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王仕鹏:中国男篮靠意志缩小世界强队差距

字号:T|T

比赛已经打完了,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知道对方是一个很强的球队,所以这次是尽力去拼对方,结果只能说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打到最后,体能也有了问题,我们毕竟轮转的人比较少,而几个年轻的球员还没有足够的经验。

我想说的是,尽管这一次依靠我们的斗志和拼劲,在场上缩小了和世界强队在比分上的差距。但实力上的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当我们走上赛场,可以依靠全队去和对方拼刺刀,去减少实际上本来很大的差距,但中国篮球要想真正追上这些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目标或许不是一代球员可以完成的。

周三晚就要坐飞机回国了,真是很想家啊。我们从8月初到加拿大开始,已经在外面漂泊了一个月了。昨天打完比赛,连出去吃饭都不想动了,累得只想睡觉。

还有10多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回到国内了。现在最想念的,当然是……火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