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拍造型照秀演技 乔丹御用经纪人全程跟随

2010年09月09日07:5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秋天的北京,是最可爱的北京,没有沙尘,远离酷暑,空气也清爽许多,人们可以享受短暂的清凉。可爱的季节里,北京迎来了一位可爱的球星———埃文·特纳。

现在说特纳是球星,其实还稍稍抬举了他。他今夏刚被选中,夏季联赛里也表现一般,更多的名气还是从大学里带来的:约翰·伍登奖、奈史密斯奖、NCAA全美第一阵容和年度最佳球员……他拿到了一个大学球员几乎可以拿到的全部荣誉。可这些在NBA并不足为奇,很多球员在成为职业球员前都有过辉煌的历史。更重要的,是要看他进入NBA后的表现。

但这一次李宁选择与特纳牵手,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的潜力。与特纳相处一天下来,令大多数记者都没想到的是,特纳居然获得了所有记者的好感,大伙儿都喜欢上了这个温文尔雅而又蕴藏能量的大男孩。作为此次李宁签约特纳仪式的翻译和脱口秀环节主持人,我也得以近距离观察这位未来的全能战士。

“Supernice!Supernice!”提起李宁为他准备的球鞋,特纳赞不绝口,连连说“超级好!超级好!”作为代言人,特纳这样夸奖赞助商并不出奇,但他的语气让人觉得十分诚恳,他指着鞋面、脚趾根部可以弯曲的位置说:“我喜欢这个褶皱的设计,很特别,还有就是脚后跟这一块。”在特纳看来,李宁为他设计的球鞋好,衣服也好看。在拍摄平面广告的时候,特纳换了好几套衣服,有球衣,有黑色的紧身护甲和白色的护甲。换便装的时候,特纳还饶有兴致地挑选了一条灰色迷彩长裤,说:“哪件都可以吗?我喜欢这件。”

特纳给我的第一印象,还很像美国银幕硬汉“巨石”强森,尤其是脸的上半部,尤其相似。但和“巨石”的粗犷彪悍不同,特纳的眼睛大得可爱,整个脸型也柔和秀美不少。如果要在NBA里找一个明星脸,无疑是法国人鲍里斯·迪奥,同样彬彬有礼,风度翩翩。中国人相信“相由心生”,和他的外貌相对应的,特纳也是一个谦和又略带调皮的人。

早上不到8点,特纳就来到李宁在北京次渠的总部,在篮球场拍摄平面广告,给运动潮流杂志拍摄照片,他经历了数位摄影师的连番轰炸,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姿势摆了一组又一组。有摄影师让他摆出冷酷的造型,特纳照办,冷冷地盯着镜头;有摄影师让特纳做出可爱的表情,特纳吐吐舌头,微笑面对;有摄影师让特纳做出狂野愤怒的表情,特纳想了想,张开大嘴,狠狠瞪着镜头……不同表情的转换,简直比周星驰《喜剧之王》的要求还苛刻,但特纳都兴致勃勃一一照办。

一组组照片下来,特纳终于可以坐下来,但却不是休息,而是接受各家媒体采访。体力得到了休息,可脑子还得高速运转。但特纳的表现让记者们都很满意,也让他的经纪人满意。他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大卫·法尔克,这个光头大腕非比寻常,曾经被誉为NBA里除了总裁斯特恩之外最有影响力的人,没有之一。他曾经代理和正在代理的客户有上百位,但其实只要提起他的一个客户就够了,那就是迈克尔·乔丹。

法尔克已经是“人精”了,在包装、调教球员方面的经验无比丰富,他对特纳十分满意。在采访之后,他会悄悄指点特纳还要注意哪些细节,而在脱口秀环节之前,他则告诉特纳:“你很棒,没有问题,你都能应付得来。”

就这样,拍照、采访、再拍照、再采访……从8点到12点,特纳没有一刻真正的休息,但脸上始终挂着笑容,看不出丝毫疲倦和不耐烦。在接受一家中文杂志采访后,特纳捧着杂志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要是能读中文就好了,”他看着对他来说奇奇怪怪的方块字对我说,“我希望学点中文。”而后,又想了想,说:“这些杂志是给我的吗?我想带回美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