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DIME》:老鹰应该签下艾弗森

2010年09月09日07:3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场均贡献18分、荣获NBA年度最佳第六人,老鹰边锋杰马尔·克劳福德近日向球队逼宫———不续约就将我交易。克劳福德的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合同金额高达1080万美金。在我看来,为一个三分投手花这么多钱有点不值当。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也知道,上赛季的季后赛,在乔·约翰逊萎靡不振的时候,克劳福德为球队赢球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我认为,老鹰或许是时候和他分手了。

如果老鹰最后决定把克劳福德送走,毫无疑问,他们在进攻上需要补充一些火力,而我认为他们最好的引援方式就是用老将底薪条款签入一名球员,这名球员应该就是阿伦·艾弗森

两个赛季前,在掘金效力的艾弗森还可以场均贡献25分,他后来的得分下降,主要还是随后的球队(活塞、灰熊和76人)并没有给予他应得的出场时间———他可曾是一个场均可以打40分钟以上的球员。今年夏天,整个联盟都并没有什么关于艾弗森的流言传出,他只通过微博发出了一个信号,他仍在积极刻苦的训练,渴望回到NBA赛场。在这个时候,我相信艾弗森已经明白了自己的角色定位,这样一来,加盟老鹰出任替补又有何不可?

艾弗森可以和帕楚利亚、杰夫·蒂格(或者迈克·毕比)以及莫·埃文斯一起上场打球,还有那个菜鸟乔丹·克劳福德(曾在詹姆斯头上完成暴扣)。这样的阵容绝对可以刺激到坐在飞利浦球馆的老鹰球迷的神经。

上赛季在费城,艾弗森已经有意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并决定多传球,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暗示着他愿意为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改变自己,因为他仍然渴望获得一个NBA总冠军。我觉得,NBA球队是时候注意一下艾弗森的将来了,不要老盯着他的过去不放。

———《DIME》记者安德鲁·马卡鲁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