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幼狮两将遭国安重伤 新加坡足协裁定择日重赛

2010年09月08日16: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在幼狮和国安二队发生大规模的斗殴以后,多名球员受伤后以担架抬离现场。

周二晚上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新加坡国奥与国安二队的比赛演变成了一场斗殴事件,主裁判不得不在比赛原定结束时间之前终止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新加坡国奥队的成员加布里埃尔和阿卜杜勒被送进了医院。

新加坡官方的调查将马上展开,昨晚在关于本次事件的报告中,新加坡足总主席表示:“新加坡足联对这次由球员引发的大规模的不正当行为将予以高度重视。我们将就此问题专门设立一个调查小组,这次事件的肇事者将受惩罚。”

双方的球员和官员包括本次比赛的专员克莱门特都将接受采访,此外球赛视频也将会被使用与此次调查中,

根据814名参观观众所表示(官方数字统计)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混战开始于北京国安二队前锋张烨和幼狮队的后卫阿菲克在第48和第88分钟各进一球后把比分扳平。

据说,是平局的场面使北京国安二队心态失衡,并引发最初的碰撞一直最后的群殴事件,新加坡国奥(幼狮队)的经理尤金洛欧被推倒在地。

最终,幼狮队的加布里埃尔手臂受伤,而珐入特斯则头部重创。

一位目睹全过程的匿名的球迷透露:“在比分扳平以后,北京队处于被新加坡国奥(幼狮队)的围攻中,并且他们有一段时间都在故意拖延,这引发了一系列斗殴事件的开始。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两个队伍的怒火几乎同时爆发了,和裁判,他的助手和第四官员都走上球场,试图平息局势。但是他们已经无法控制局势,一些球员甚至已经在球场上四处围追斗殴。但是幸好,一切都在三分钟以内结束了。”

根据新加坡足联的决定,这场比赛会被重新安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