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林丹:给阿芳庆生并非炫耀爱情 只愿人记得她

2010年09月09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道微博为女友庆生缘由:愿更多人送祝福

庆功宴林丹变身时尚达人(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8日,红牛-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庆功宴在京举行。巧合的是,今天恰好是林丹(微博 博客)女友谢杏芳的生日,今天上午林丹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刚刚为女友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一句“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 爱你宝贝”让人对神雕侠侣的恋情称羡不已。林丹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坦陈了自己对女友甜蜜祝福的缘由。

“今天凌晨12点的时候,我给阿芳打了电话,祝她生日快乐。但是今年因为我们分隔两地,我这边又要跟着国家队训练备战亚运会,所以没有时间给她过生日。今天早上训练的时候,突然又想起来这个事情,还是觉得很内疚,决定通过自己的微博再给她发去一些祝福。”这才有了今天林丹一早通过微博给谢杏芳发出了浪漫祝福。

不过,林丹也平静的表示自己并非是为了炫耀自己跟谢杏芳的爱情,而是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看到他的微博给给谢杏芳送去更多的祝福。“阿芳已经退役了,可能有些人也忘记了这个日子,但是我希望自己的微博也能够提醒他们,这样越来越多的人还会记起她,给她送去祝福,也能够弥补我不在她身边过生日的遗憾。”林丹真切的讲着这些话,也感动了现场的记者。

“因为我刚从美国回来,参加了那里的羽毛球活动,所以我没能为阿芳准备生日礼物。”林丹的语气略带歉疚,“不过,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她一定了解我的心意。礼物并不是最重要的,这份祝福的心情才更珍贵。其实,私下里我们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样浪漫,除了对方的生日和情人节外,我和阿芳没有什么特殊的纪念日。她现在为亚运的组织筹备工作也很忙碌,我又马上要备战亚运会的比赛,所以恐怕10月份我的生日还是不能一起过。虽然届时我可能也没有生日礼物可以及时收到,但是我相信阿芳一定会祝福我,而我也能体会到她对我的思念。”

谈到刚刚在世锦赛上的铩羽而归,林丹表示自己的心情并没有因此而跌落低谷。“胜负是平常事,我能看得开,重要的是未来如何调整。”林丹表示,“未来的比赛,大师杯、还有超级赛我还会战斗下去。并不会因为一次失利而丧失信心,毕竟我已经赢得许多荣誉,我很满足。未来的比赛我会将心情放轻松,这样才能全力以赴的投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