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两心仪人有望被交易 得其一即可叫板湖人

2010年09月09日0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两心仪人有望被交易 得其一即可叫板湖人

伊格达拉、比卢普斯有一人驾临休斯顿?(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NBA官网专家布兰布里列出了下赛季转会截止日期前可能被交易的五大球星,火箭两大心仪球员比普斯和伊戈达拉同时上榜。倘若火箭有幸得到其中一名球员,那么他们将有底气在西部和湖人一较高下。

在布兰布里列出的榜单中,这五名球员分别是掘金的比卢普斯、76人的伊戈达拉、爵士队的基里连科、雷霆队的杰夫-格林和国王的简森-桑普森。而巧合的是,其中比卢普斯和伊戈达拉都是和休斯敦人觊觎的球员,也是火箭渴望完成实力升级的筹码。

在对比卢普斯的分析中,布兰布里认为,如果安东尼最终和掘金分道扬镳,那么丹佛球队就会进入重建期,加上J-R-史密斯、内内和马丁下赛季合同到期,因此他们会考虑送走尚有交易价值的比卢普斯,来换取一些年轻球员或者是选秀权。

至于伊戈达拉,他在世锦赛的表现或许有助于他重拾信心,返回费城继续领导76人。但问题是,现在球队换了新的主帅,76人也希望把未来转交给和伊戈达拉位置相同的榜眼秀特纳。在这种情况下,伊戈达拉很难会在费城打完一个赛季,要知道76人从来都不是一支耐心的球队。

在布兰布里的分析中,我们可以发现,比卢普斯和伊戈达拉都是他们所属球队希望送走的,为的只是换回一些筹码而已,而且这些筹码并不十分高昂。这种情况不同于安东尼。倘若火箭一心要追逐甜瓜,他们必须要付出包括球队主力球员、新星和首秀选秀权在内的筹码,即使最终得到安东尼,球队的实力也未必有大的提高。

相反,比卢普斯和伊戈达拉的能力或许会稍逊安东尼,但交易他们的筹码要小很多,最终得手的可能性也要大很多。更重要的是,比卢普斯和伊戈达拉都非常合适现在的火箭队,前者可彻底补强火箭的控卫位置,后者则将在锋卫线上为火箭提供巨大的能量。任何一人加盟,都会让火箭的实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湖人一家独大的西部,火箭需要那样的阵容升级。

当然了,有关比卢普斯和伊戈达拉的交易都是传闻而已,但一旦有可操作性,相信雄心勃勃的火箭不会放弃任何机会。(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