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秘密武器削倒范瑛郭焱 周树森打趣赛前有预感

2010年09月09日02:3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8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较量,女团争冠组中,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1战胜了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中取得开门红。

大同今天并没有派出第一阶段比赛的头号主力李晓丹担任两单,取而代之的是削球小将武扬,而她也不负重望,不仅在与范瑛的削球大战中获胜,更是削倒了以凶狠打法著称的郭焱(微博 博客)。“赛前准备会时我们就觉得武扬能拿两分。”赛后,大同队教练周树森笑言,“我们猜对方第一场肯定是范瑛,而武扬对范瑛赢多输少,球路上讲比较上风,结果对手出场跟我们预计的一样。”周树森说,“开局0-2落后有点急躁,后面心开始踏实下来,打得不错。”

“上次跟郭焱打时,武扬是太想赢了,所以打得很差,基本就是削不住。但每局也是打到9分,10分才输。”周树森回顾道,“这场球我告诉她心态好一点,不要崩得太紧,求胜心太切也不行,首先要削得住。一上去2-0领先,但后面又开始玩命攻,后来才又缓过来。武扬是削赢的对方,不是攻赢的。”

除了这两场胜利外,李晓丹在第二盘以3-2(7-11,11-9,12-10,8-11,11-9)力克郭焱。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场一场,“但李晓丹不下风,今天打得非常果断,而且运气比较好,第2局6-10落后硬是追了回来。”周树森坦言。

9月11日,双方将在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的主场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