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嫖妓第二主角曝光 单身妈妈教师之女(图)

2010年09月09日0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之前报道鲁尼除了多次与珍妮鬼混之外,还与珍妮和另外一名知名度很高的应召女郎一起上演过三人游戏,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珍妮之外的那个女孩复出水面,是一位名叫海伦的单身母亲。而海伦的父母已经离异,妈妈玛丽是一名小学教师,父亲斯蒂芬是一个古典音乐在索尔福德大学的讲师。

太阳报证实了之前珍妮的说法,海伦是珍妮的朋友,两人曾经一同为鲁尼服务,收费同样是1200英镑一晚。海伦有固定高级客户,曾经与大约20名英超球员有染,她的朋友透露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顶级的WAG。海伦和珍妮是同性恋,他们经常一同服务。

太阳报同时还透露前曼联球员丹尼辛普森曾经在曼彻斯特的夜总会遇到过珍妮,但是他不知道他是妓女,但没有付过钱。同时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抨击鲁尼为什么不能专注于足球。

鲁尼嫖妓门如今已经愈演愈烈,让我们联想到早先的伍兹事件,特里盗嫂门,英美小报无孔不入的挖掘能力,让鲁尼事件能发展的一个什么样的地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