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不满锋线配置 皇马趁火打劫冬季誓夺鲁尼

2010年09月09日0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本泽马犹如“齐达内附体”般的进球,让所有人对这位天才球星重新寄予厚望,但穆里尼奥始终对球队的锋线配置感到不满,据《阿斯报》和《每日体育报》9月8日报道,皇马将冬季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两人身上。

《阿斯报》来看,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阿德巴约将是最佳人选。26岁的多哥人有“小魔兽”之称,身高1米91、体重75公斤的他,符合穆帅的一切审美要求,阿德巴约的作用就犹如切尔西的德罗巴和国米的米利托,完全有能力成为皇马前场坚实的“炮台”。在新赛季前3轮英超比赛中,阿德巴约仅仅出场24分钟,在曼奇尼治下彻底沦为看客。而向来不是善茬儿的多哥人对于自己的处境也给出了回应:“若继续这样,我会选择离开。”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由于本赛季曼城踢的是欧联杯,因此阿德巴约也将有资格代表皇马参加欧冠的比赛。

与此同时,《阿斯报》也给出了另外几个人选,像拜仁的戈麦斯、安德莱赫特的卡库、尤文的阿毛里以及埃因霍温的托沃宁,都是皇马可以考虑的对象,但就即战力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说,正值当打之年的阿德巴约将极有可能最终脱颖而出。

然而,总是和皇马喉舌唱反调的加泰罗尼亚媒体也给皇马支了个招。据《每日体育报》披露,近来身陷嫖妓丑闻的曼联前锋鲁尼很有可能在今年冬天转投伯纳乌。为了让这则新闻更有说服力,文章指出英格兰头号球星由于自身的不检点,使得自己在球队的地位有所动摇,鲁尼与曼联的续约谈判也暂时被搁置,而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如果红魔想要卖掉他的话,就必须提早下手。尽管无法代表皇马参加欧冠的赛事,但只要有一丝机会,弗洛伦蒂诺是绝对不会放弃引进这位英格兰王牌的。

要说《每日体育报》的这则新闻的确吸引眼球,可细细琢磨根本不靠谱。首先弗爵爷根本就没有要出售鲁尼的意思,其次鲁尼自己也未必愿意来到皇马。之前就有报道鲁尼曾私下称C罗为“打眼色的家伙”,并依旧对06年世界杯葡萄牙人佯装将自己罚下场耿耿于怀,这样一来,小胖加盟皇马的机会就更加微乎其微,何况穆帅想要的也不是鲁尼那种类型的前锋。不管怎样,皇马最终会选择谁,今冬转会期一切将见分晓。

(raul_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