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错信不该相信的人 复出后我会更强大

2010年09月09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斯诺克名将希金斯涉嫌赌一案今日公布了审判结果,希金斯最终没有被定罪为“赌球”,只被禁赛6个月并罚款75000英镑,不过他的原经纪人帕特-穆尼则被永远禁止参加斯诺克事务。结果公布之后,希金斯如释重负,他表示真相终于得到了澄清,并承诺自己在复出之后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希金斯在事发之后就被世界台联禁赛,不过今日的审判结果对于希金斯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他仅仅因为“违规探讨赌球行为以及未能及时上报”而被禁赛六个月,在今年11月就可以回到赛场上。

在谈到整件事情时,希金斯承认自己的行为有些“愚蠢”,不过他坚称自己没有参加任何假球事件,今日的审判结果意味着真相得到澄清:“幸运的是,这件事情终于结束了,事情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我对此感到很轻松。”

希金斯接着表示道:“我绝对没有任何操纵比赛的企图,也没有任何腐败的行为。早在今年五月份媒体指控我之后,我就对事情做出了百分之百真实的回应,今天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涉及任何操纵斯诺克比赛的行为。要知道,在我过去18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一个球,从来没有故意输掉一局或者一场比赛。如果我有错,也是错在我太天真,错信了不该相信的人(指其经纪人)”

希金斯对于给了自己清白的WPBSA表示感谢:“我必须感谢WPBSA,他们在基辅的调查工作证明了我的证词,如果我有错,那也只是我太天真,太相信那些我认为对我会起到积极影响的人。”

同时希金斯也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我以前没有,将来也绝对不会去操纵斯诺克的比赛,我永远不会改变这一点,因为我时刻能够感到到妻子、家庭以及朋友的爱和支持。此外,我还必须感谢我全世界的球迷,他们鼓励我回来,并赋予我重新崛起的勇气。”

最后希金斯还表达了自己在复出之后重新崛起的决心:“在今年11月份我就将重新回到斯诺克赛场上,我将带着更加强烈的争取胜利的决心,争取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人,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中,我会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