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首秀自曝各种不适应 放开手脚反而赢球

2010年09月09日01:11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首秀自曝各种不适应 放开手脚反而赢球

上海赛首秀,丁俊晖各种不适应

MY147讯 9月8日晚,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5-4绝杀金龙晋级次轮。赛后,丁俊晖表示各种各样的原因让自己很不适应,放开手脚后反而能够赢球。

本场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和金龙这两位球员发挥并不算太好,在频频的失误中丁俊晖磕磕绊绊拿下首局。然而,随后的比赛却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丁俊晖是各种失误,而金龙则是各种精彩的表现,很快金龙便以4-1领先丁俊晖拿到赛点。

“其实,1-4落后的时候情况不是很好,但最后能够赢球也是比较开心吧。有一局打掉一颗黄球,在有些球的处理上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思路打出效果,然后自己有些烦躁。后来就是不管了,就这样打吧,然后就赢了。”赛后,丁俊晖认为在1-4落后的情况下很艰难,但好在自己放开手脚并最终取得胜利。

回顾整场比赛,丁俊晖认为各种原因让自己很不适应,“一开始打的就不太好,到后来1-4落后的时候反而手感来了。其实很难打,今天他确实打的不错,他不会给我太多机会,当时我就这么想,希望自己能够多获得一些机会然后多打一点分数,然后一盘一盘打,就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对手金龙在赛后表示丁俊晖现在的心态要好很多,而多于此丁俊晖则认为,“其实并不是跟心态有多大关系,心态就这样吧。打出来的球,天气比较潮湿,不太适应新球台,毕竟跟练球台不太一样吧,刚开始很多球都走小了,走球不到位,球速比较慢,差一点点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