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年全国水运会闭幕 广东队30金居奖牌榜首

2010年09月09日00:3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日照9月8日电 (党正林)9月8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在日照落下帷幕,共产生227枚金牌,广东水军以30金28银27铜高居奖牌榜首,东道主山东队以25枚金牌、31枚银牌、21枚铜牌的成绩位居奖牌榜次席,浙江队以23枚金牌、22枚银牌、18枚铜牌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8日上午,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激流回旋比赛中,十一运会男子单人划艇冠军、山东队名将张超军在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摘冠,山东队许永召获得银牌。而当日下午15时,随着广东队在日照游泳馆夺得水运会最后一个小项男子4X100米蹼泳接力金牌,水运会为期21天的比赛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水运会所设的17个项目中,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蹼泳、极限、游泳、跳水、水球、公开水域、铁人三项、龙舟、垂钓等16个为比赛项目,花样游泳为表演项目,全部227个小项上共产生金227枚。

8日晚8时,本届水运会闭幕式晚会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上演。闭幕式首先开始的是水运会闭幕仪式和主火炬熄灭流程,随后为大型的歌舞演出。以“水运之恋”为主题的晚会分五个篇章,描绘运动员对这个美丽城市的点点印记,用寄往祖国的明信片串接起一份份留念和感怀。(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