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亨特拉尔亮相沙尔克 马加特:希望他能进25球

2010年09月09日0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拉尔亮相沙尔克 马加特:希望他能进25球

亨特拉尔正式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刚刚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获胜的亨特拉尔正式亮相沙尔克04。球队主教练马加特亲自主持了欢迎仪式,并将球队的25号球衣交到亨特拉尔手中。新赛季,荷兰神锋将和他在皇马的老队友劳尔组成锋线搭档,沙尔克04的“皇家”将正式向整个德甲宣战。

在欧锦赛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亨特拉尔状态火热,横扫五球并帮助球队全取六分。持续的进球显然帮助荷兰前锋走出了上赛季在米兰发挥不佳的阴影,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亨特拉尔信心满满的表示:“沙尔克04队是一只出色的球队,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获得冠军了。我来到德国就是为了要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我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

球队主教练马加特也禁不住表达了对荷兰射手的欣赏:“我相信亨特拉尔会很快的融入我们的球队。他就是那种顶级的球员,总是知道在什么地方可以进球,并出色的完成最后一击。”对于亨特拉尔在球队中的角色,马加特表示他将担起球队的箭头人物的重任。亨特拉尔显然对此十分满意:“在世界杯前的一个月,我在米兰一直踢右前卫。这不是我的特点,节奏也完全不对。我喜欢在禁区内活动,在这里我总能找到进球的机会。”对于自己的锋线搭档劳尔,亨特拉尔显然并不陌生:“劳尔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相互配合没有任何问题。”

从米兰引进亨特拉尔花了马加特1400万欧元,亨特拉尔也很明白球队引进自己的用意:“很简单,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就是我的目标。这可能会非常困难,我们在新赛季还没能取胜,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球队还在调整,一切都来得及。”

由于自己常穿的9号和11号球衣在沙尔克04都已名花有主,亨特拉尔选择了25号。对此马加特信心满满的表示:“25号?没错,我希望他在这个赛季能进至少25个球!”(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