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2-5古尔德首轮出局 眼镜侠会师塞尔比

2010年09月08日2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2-5古尔德首轮出局 眼镜侠会师塞尔比

亨德利真的老了! 大师赛首轮负眼镜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经过七局比赛,最终以2-5不敌“眼镜侠”古尔德,首轮惨遭淘汰,后者将与塞尔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亨德利在上赛季的世锦赛首轮差点被中国小将张安达淘汰,那场胜利也延缓了他退役的步伐。“皇帝”虽然很久没有收获排名赛冠军,但他的排名一直保持在TOP16的位置,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2。古尔德在上赛季的世锦赛首轮以10-9爆冷淘汰傅家俊,第二轮被赛会冠军罗伯逊绝杀,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8位。他在本次比赛外卡轮中以5-3战胜李行得以晋级正赛。

首局比赛,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攻防之后,亨德利率先上手,直接轰出单杆85分,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古尔德长台远攻得手,但是得到21分后击打右侧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亨德利也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在防守的防守战中,亨德利试图进攻一杆中远台红球未果,给古尔德留下了机会,后者打出单杆47分,将比分扳成1-1平。

双方在第三局一度通过贴红球堆进行防守,最终裁判裁定进入僵局,重新开球。随后,古尔德防守时出现滑杆,亨德利面临一个很好的局势,但在进攻一个简单的红球时出现失误。于是,双方开始了长时间的攻防战。古尔德在以50-20领先时,给了亨德利翻盘的机会,只可惜皇帝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古尔德再胜一局,以2-1领先。

古尔德在第四局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8分后交出进攻权。防守中,亨德利做出了一杆精妙的斯诺克,虽然古尔德解球成功,但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亨德利打进两颗红球后进攻中断,幸运的是古尔德也犯了错误,亨德利上演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2-2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古尔德的状态有所好转,第五局一上手就打出单杆64分。虽然一度将进攻权交给了亨德利,但皇帝也没有能抓住机会。古尔德以106-1拿下第五局,以3-2领先。

古尔德在第六局愈发勇猛,凭借单杆73分零封对手,4-3率先拿到赛点。亨德利在第七局背水一战,长台进攻得手后仅拿到16分就转入防守。不过,防守中的漏洞让古尔德得到了上手的机会,眼镜侠轰出单杆83分,从而以大比分5-2淘汰亨德利晋级16强。古尔德在下一轮将对阵塞尔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5-2战胜中国小将梅希文。(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