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加坡足总9日起着手调查 幼狮球员被令封口

2010年09月08日23:18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新加坡足协已经分别召唤双方球员和当值主裁判以及比赛监督进行问话,明天还会举行一次听证会,就本次暴力群殴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研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 北京国安队与幼狮队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发生殴斗事件,导致比赛被裁判中止。新加坡足球总会已经介入,就这起罕见的球场暴力事件展开调查。新加坡幼狮对此事拒绝公开回应,他们表示足总有规定,要求他们不能对媒体发表意见。

此次冲突发生后,新加坡媒体就开始大肆报道,说有两名幼狮队的队员入院,丝毫没有提到有多少国安队员流血,一人鼻梁被打骨折的情况。从部分录像中看,国安二队的教练郑小田第一时间就进入了球场制止双方的冲突,而先冲进球场扩大事态的是新加坡幼狮队的替补。由于没有全场的比赛录像,所以只凭新加坡方面的报道,显然有失偏颇。

不论是谁先挑起来的,终究是双方都动手了,所以对双方而言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国安二队教练郑小田也拒绝各路媒体的采访,“现在国安俱乐部方面要求我们现在不能说话,所以现在还不能接受媒体的采访,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当天晚上,新加坡足协就展开了对这次斗殴事件的调查,并且发表声明说:“我们非常重视这次球场暴力事件,已经派人详细调查此事,参与斗殴的球员都会得到严惩。”事实上在新加坡联赛很少发生如此恶性的暴力事件,新加坡媒体评论说这场足球比赛更像是一场脚斗赛。

目前新加坡足协已经分别召唤双方球员和当值主裁判以及比赛监督进行问话,明天还会举行一次听证会,就本次暴力群殴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研究。幼师队一名教练表示:“我们相信新加坡足协会做出一个公正的处罚结果。”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新加坡足协已经要求当事人不要随便对媒体发表意见。一名幼师队教练对记者说:“新加坡足协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他们要求球队不能接受媒体采访,具体的处罚结果只能等足协的官方公告。”此外有媒体报道说肇事球员已经被新加坡警方带走,对此这位教练予以了否认。(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