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希金斯赌球判决揭晓 罚款75000英镑禁赛6个月

2010年09月08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0-2011赛季揭幕战已经在上海体育馆打响,世界头号希金斯关于涉赌的判决也于今天揭晓,判定的结果是:罚款7万5英镑,禁赛6个月。虽然是洗脱赌球罪名,但仍因为探讨赌球行为以及未能及时上报的过失遭到处罚。也就是说巫师将在今年11月1日开始重返球坛。

今年5月初,正当世锦赛决赛在尼尔-罗伯逊与多特之间激战正酣之际,《世界新闻报》通过录像爆料称,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与乔装打扮成商人的记者会谈时,答应了在以后的某次比赛中通过故意输球来赚取近30万英镑的黑金。如今从丑闻爆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马拉松式的调查终于进入尾声。

在为期两天的听证会中,希金斯接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询问,显然这位三次世锦赛冠军希望借此机会获得有利于自己的裁决,并藉此重新回到赛场上。

在刚刚出炉的结果中,希金斯洗脱了赌球的罪名,避免了遭遇终生禁赛这一职业生涯最严酷的劫难,但还是因为涉嫌讨论赌球,并对可能发生的违法行为未向国际台联及时上报,罚款7万5英镑,并停赛6个月,因为希金斯是从5月份就开始停赛的,因为到今年的11月1日就可以重返斯诺克球坛。

关于希金斯的原经纪人帕特-穆尼,则遭到重罚,被认定为在希金斯不了解情况下,计划操纵比赛部分对局结果的罪名成立,因此穆尼被永久取消斯诺克界的从业资格。(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