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奥热身中超中甲 > 正文

国奥1-0国安避免三连败 吴昊自摆乌龙送大礼

2010年09月08日21:23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1-0国安避免三连败 吴昊自摆乌龙送大礼

国奥1-0胜国安避免三连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8日晚7时30分,中超北京国安与中国国奥队的挑战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打响。上半场的比赛,国奥队王云龙和惠家康都曾经获得不错的机会,不过不是被国安门将侯森没收,就是自己临门一脚打飞,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下半场,国安后卫吴昊的一次解围诡异乌龙球,导致国安主场0-1不敌国奥,国奥队也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

本场比赛前,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4轮不胜,特别是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已经退出冠军竞争。国奥方面情况同样不甚理想,上轮在多一人仍不敌鲁能的情况下,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代理主教练孙卫在赛后批评了队员。应该说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国奥方面肯定会百分之百使出全力,珍惜这场和中超强队过招的机会。

双方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率先在中圈开球。第1分钟,北京队中场断球后右路发动进攻,得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秒]任意球开向后点,第一点被国奥队争到,右路发动反击,王选宏观察了一下,起脚打门,球被侯森得到。随后国安中路的配合,徐亮的直塞球被对手阻截了一下,徐亮再把球打到右路的王长庆,王长庆交给后面的姚爽,姚爽向禁区内起球到后点,第一点还是被国奥队把球顶了出来。

第12分钟,国奥队进攻推进到前场,王云龙在禁区弧附近接球便是一脚大力抽射,但是国安队门将侯森站位极其出色,将球没收,如果侯森位置稍微偏一点,这记力量极大,角度不错的世界波将为国奥队首开纪录。

第18分钟,张健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被姚爽挡出底线,角球到后点,王选宏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国奥队左路配合,王选宏和队友做了2过1的配合后直接突入禁区,随即将球送到门前,皮球也很轻巧的穿过了吴昊和罗斯的防守,可惜国奥队第一点没有抢到点,第二点包抄到位却将球打高。7分钟后,徐亮后场防守的时候动作比较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北京队中场拦截的时候将王选宏放倒,王选宏还没有起来,吴昊背后有一个撞人的动作。4分钟后,宋博轩的左脚出现不适,国奥队迫不得已进行换人调整 ,赵红略换下宋博轩。上半时前半段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是上半时比赛的后半段,国奥队逐渐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组织起了不少有威胁的攻势。第41分钟,赵红略后场右路防守的时候一个动作比较的犯规动作,将对手踹倒吃到黄牌!上半场,两队激烈交战后以0-0握手收场。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北京队右路的进攻,直塞撕开了对手的防线,祝一帆的直塞球非常漂亮,好在张世昌出击把球扑住。随后,国奥队中路的配合,再向左路传递的时候被对手断球,北京队的反击,大禁区前沿王晓龙的抽射被张世昌扑出了底线。

第53分钟,祝一帆前场靠右位置送出精准直塞球,胡崎岭快速插上,但国奥门将张世昌抢先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国安中路转移球,王晓龙于禁区线前靠左位置起脚抽射,张世昌飞身扑出底线,角球到禁区,吴昊头球攻门高出。

第66分钟,国奥前场组织进攻,张健大禁区禁区右侧角上斜传禁区,在传球的一瞬间有些有些滑,皮球也是非常高,但吴昊面对这个毫无威胁的球竟然选择甩头解围,结果直接变成头球攻门,侯森毫无反应,国奥1-0国安!

第72分钟,国安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国奥队顶了出来,王晓龙倒地放铲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8分钟后,北京队右路的进攻,黄博文的大力远射,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张世昌单拳把球打出来。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4分钟结束,国奥1-0国安艰难赢得胜利。(躲猫猫)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

门将:12-侯森;

后卫:3-吴昊、6-徐亮、21-姚爽、33-罗斯;

中场:20-张辛昕、17-王珂、25-薛飞、7-王长庆;

前锋:24-杨运、31-胡崎岭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4-5-1):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20-吴曦、3-周云、4-郑铮、17-梅方;

中场:8-张健、15-王云龙、16-买提江、21-惠家康、5-宋博轩;

前锋:19-王选宏

相关专题:

国奥热身中超中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