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荷兰球星电影院大打出手 痛殴两妇女只因抢座

2010年09月08日21:1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根据荷兰媒体《电讯报》报道,荷兰著名球星,绰号“野猪”的埃德加-戴维斯近日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家电影院中因为与两位妇女发生争执,竟然动手痛打了她们一顿。事后他也被两名妇女告上了法庭。

这件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由于英冠联赛休战的关系,所以戴维斯利用这段间歇期与自己的未婚妻奥尔贾伊返回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并一起前往一家电影院观看电影。不过当戴维斯入场后发现,他已经订好的两个座位居然被两名妇女占据着。脾气火爆的戴维斯要求她们立刻离开座位。没想到两名妇女反而破口大骂。双方很快从言语冲突演变成肢体冲突。最后,忍无可忍的戴维斯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们两人痛打了一顿,并且还打伤其中一人的眼睛。

阿姆斯特丹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该事。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只是表示当时一名男子在电影院与两名妇女发生冲突,其中一名妇女的眼睛被打伤。双方在警局接受调查后就被释放。

但事情并未结束,随后两名妇女很快向当地法院起诉了戴维斯。在法庭上戴维斯的辩护律师表示,这起事件的起因是两名原告强占他人的座位引起的,并且双方都曾发生肢体冲突,戴维斯是为了保护未婚妻才动手。所以责任不在戴维斯那边。戴维斯的未婚妻奥尔贾伊:“我们买完票进去电影院后,发现她们坐在我们的座位上。我们请她们离开,她们立刻就翻脸骂我们。”

“当时我被其中一人狠狠地推到墙上,而埃德加动手只是为了保护我。有照片为证,我希望这些照片能够公开,因为这样就能真相大白。” 奥尔贾伊惊魂未定的描述道。

今年夏天,曾效力尤文图斯、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等多家豪门的戴维斯在离开两年后重新回到绿茵场。他与英冠球队水晶宫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没想到刚刚再就业的戴维斯就吃到官司。

戴维斯曾经有过殴打女性的前科。戴维斯的前女友在2002年就起诉他一直对自己实施殴打等暴力行为。不过由于证据不足,戴维斯的罪名并没有成立。如今戴维斯又遇到同样的麻烦,相信他又得为此头疼一段时间。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