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新加坡两球员伤重入院 球迷:国安不干净!

2010年09月08日20:54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调侃比赛踢得不是球 球迷:国安不干净

亚洲新闻网直抒胸臆:这踢得不是足球!

腾讯体育讯 “这看起来像是一场足球比赛!”这句话摘自8日新加坡亚洲新闻网对于前一天新加坡联赛中北京国安与新加坡幼狮比赛发生了大规模的群体殴斗的报道。这句话的潜台词无疑充满着对于斗殴的愤恨,看似足球比赛,实则不是足球!除此之外,亚洲新闻用Footbrawl(脚下的战争)来代替Football来形容这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之前爆发的双方大规模的冲突,使主裁判扎伊德·侯赛因不得不提前中止了比赛,并且通过新加坡方面的报道,新加坡幼狮队的两名球员也因为伤势过重被送往医院。

由于这是新加坡足球联赛历史上少有的突发恶性事件,新加坡足协在第一时间便开始对于殴斗一事进行了调查,并且表示将会着重研究比赛录像,进而用极刑来处罚此番混战的肇事者。

通过新加坡提供的数字表示,本场比赛到场观战的球迷有800余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两队竟敢做出如此荒谬之事,球迷也认为这是足球的悲哀。并且球迷大都认为是北京国安队方面挑起了此次纷争: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幼狮队扳平了比分。这样使得北京国安队心态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幼狮队一次进攻当中,国安球员在背后一记凶狠的铲球直接将幼狮队球员撂倒在地。这也是冲突的直接导火索。除此之外,幼狮队的球队主帅柳真(音译)更是被推倒在地,另外两名球员也分别伤到了头部与手臂。

在场的一名球迷更是直言不讳:“国安队从一开始的动作就不干净,领先之后更是用各种招数拖延时间。出现这种情况真的是很遗憾,好在持续的时间不长,在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比赛结束了。”

(Bro. 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