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王仪涵战亚运机会渺茫 望队伍有突破

2010年09月08日2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王仪涵战亚运机会渺茫 望队伍有突破

李永波出席国羽世锦赛庆功会(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8日,红牛-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庆功宴在京举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今天的庆功宴之前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李永波也坦言王仪涵(微博 博客)参加亚运会的机会很小,而他也希望队伍能够突破亚运会这道坎。

在本届世锦赛上,作为中国女单一号出战的王仪涵并没有表现出领军人物的风范,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广濑容理子。而其他女单小花在世锦赛上的崛起也给王仪涵一单的地位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在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问道王仪涵是否将无缘亚运会。“现在来讲的话,她参加亚运会的机会很小。这次世锦赛我们的女单队员都表现得很好,大家的状态也不错,王仪涵在这次世锦赛上的状态确实不好,所以我们也在做这样的考虑。”李永波再次强调王仪涵将有可能无缘亚运会。

谈到亚运会,李永波笑称这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坎儿”。“中国羽毛球队自从我在国家队的时候在亚运会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这次我们有了世锦赛的佳绩,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好运,在亚运会上为我们争取更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