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3度单杆50+淘汰哈罗德 携手柯普晋级16强

2010年09月08日1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8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二日争夺。在首轮比赛中,“散弹枪”柯普以5-3力擒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而卡特在三度打出单杆50+后,以5-3战胜哈罗德,晋级16强。

柯普5-3史蒂夫-戴维斯

“散弹枪”柯普在首轮对阵老球王戴维斯,这一新一老风格迥异,尽管后者大赛经验丰富,并且有着辉煌的过去,但如今年岁已高,面对小将的冲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如果柯普能够打出流畅的进攻,很有希望拿下比赛。

首局比赛,双方在短暂胶着后戴维斯发挥出自己进攻的优势,尽管主要以零星得分为主,但场上的局势在他牢牢控制之下,最终戴维斯以75-35拔得头筹。随着比赛的进行,史蒂夫-戴维斯状态下滑明显,尤其是第二局无谓失误较多,往日精准的杆法也没有得到很好体现,相形之下,柯普打得积极主动,再以64-13、58-55和69-23连赢三局后,柯普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随后的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柯普尽管进攻非常犀利,但防守连续出现漏洞,经验老道的戴维斯趁机连续得分,在打出一杆51分后,老球王以68-21和88-27连扳两局,成功将局分追至3-3平。随后的两局比赛,戴维斯先后两次错过领先的机会,无论是年龄还是目前的状态都难以让他找回年轻时的风采,在接连将机会错失后,戴维斯以47-85和54-63交出了最后两局,最终以3-5不敌“散弹枪”柯普,首轮便遭淘汰。下一轮,柯普将迎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卡特5-3哈罗德

卡特首轮面对老将哈罗德,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卡特都应该占据一些优势。首局比赛,卡特凭借零星得分在开局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他在防守中出现漏洞,被哈罗德单杆打出56分,从而以75-50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卡特抓住机会,在连得57分后以85-29扳回一城。随后的比赛,卡特再接再厉,以90-0零封哈罗德,从而以2-1反超比分。第四局,双方上来便陷入长时间的防守大战,结果卡特在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被哈罗德以51-16胜出,这样中场休息时两人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卡特重拾手感,单杆打出72分后以92-21顺利拿下,不过他的良好状态并没有得到延续,被哈罗德以72-9立即还以颜色,将局分追至3-3平。关键时刻,卡特出手果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连下两城以5-3战胜哈罗德,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卡特将迎战宾汉姆,后者轰出单杆142分,爆冷以5-2战胜艾伦。(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