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求婚成功助我赢球 为看世博认真比赛

2010年09月08日1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8日下午,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塞尔比5比2击败中国选手梅希文。赛后,塞尔比认为,上个月和女朋友求婚成功后,对他的状态回升有帮助,也是促使他今天能够战胜梅希文的一个重要原因。

赛后,塞尔比在谈到今天这场5比2的胜利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艰苦的,之前没有和梅希文交手过,对对手不是很了解。但是赛事就是这样,只有输赢,这也强迫 我必须赢,因为只有赢才能继续往前走。”同时,塞尔比也给了梅希文很高的评价,“梅希文打得非常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有几次失误外,其他方面都打得很好。”

随后,有记者问塞尔比,上个月跟女朋友求婚成功,是否对他状态回升以及稳定有帮助?对此,塞尔比起初是表示,这跟状态和比赛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随后他又马上改口说:“是的 ,我跟女朋友已经交往四年了,既然这样,我觉得我应该给她一个名分。我想,求婚成功,让我心态会更加稳定,所以我认为对状态确实是有帮助的……”

年轻的塞尔比,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其数量甚至超过奥沙利文和亨德利这些老牌球星。“我也不知道为何,或许是因为我还年轻,而他们都老了。”塞尔比打趣道。今天是世博会英国 馆日,因此有记者询问塞尔比是否会抽出时间去观看世博会。“如果可以赢得更多比赛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在上海多待上几天,那么就有机会去观看世博会了……”塞尔比表示,这也会促使他去更加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