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拒评谢亚龙被协查:不属于我们管辖范围

2010年09月08日16:26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近日,足坛“反赌打黑”又有新进展。有关原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原足协联赛部主任李冬生以及蔚少辉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原以为中国足协会给出一个官方的说法,但在今天下午的通气会上,各路记者只得到了一个“这不属于我们管辖范围”的答复。

今天15:00,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足协职业主任刘希付、技术部主任杨新立、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律师王小平出席了发布会,并通报了近期中国足球的相关情况。

由于近期中国足坛屡屡发生暴力事件,中超、中甲赛场并不平静,足协在7日做出了对谢菲联队的处罚决定,但对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比赛中出现在的暴力事件,足协始终没有做出处罚。因此,通气会吸引了众多记者,大家都想知道对于重庆力帆的处罚结果何时出炉。对此,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做出了回应,“我们纪律委员会马上会召开一次会议,近期会有结果。”

除了球场暴力事件不断,足坛“反赌打黑”近期出现新进展,原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李冬生以及蔚少辉等人被传已到沈阳帮忙协查。作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此事三缄其口,并未证实这一消息,只是表态说一切要以警方的消息为准,足协一直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官方态度。

因此,在今天发布会的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到了有关谢亚龙的问题。“听说谢亚龙等人最近被警方带走协查,有消息说他现在已经回到北京,请问足协能否对相关情况做下介绍?”鉴于此事非常敏感,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只是说了一句,“这不属于我们管辖范围”,算是给了记者们一个交代。至于其他情况,他没有任何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