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维斯特伍德确认将出战2010高尔夫汇丰冠军赛

2010年09月08日14: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9月8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0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确认一众世界顶尖高手的参赛。记者8日从赛事组办方获悉,包括世界三号选手李·维斯特伍德、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

去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一次提升为著名的世锦赛赛事,吸引了亚洲从未有过的顶尖阵容,囊括了世界前十强中的七位、世界前三十强中的二十位同场竞技,从而使这项赛事成了2009年在美国以外举办的世界级赛事中拥有第二豪华阵容的赛事。2010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再次汇集了众多顶尖选手。

去年11月赢得了首个迪拜世锦赛冠军的世界三号选手李·维斯特伍德表示,“这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的世界排名飞速攀升。在中国举办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证明这一赛事已经成为最具全球化的赛事之一,同时也是我最想要获得的冠军。”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谈到汇丰冠军赛,他表示,去年我在第二轮打出了65杆,其他三轮都打出了70杆以上的成绩,所以我知道上海佘山的球场很适合我,只要我打得好,我非常希望再次站在那儿赢得这样一项著名的赛事。

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4日到7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卫冕冠军兼世界二号选手菲尔·米克尔森均已经确认参赛。赛事总奖金额达700万美元的奖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