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女队摘铜 陈倩终于笑了

字号:T|T

陈倩终于笑了。这名上届世锦赛女子个人冠军得主,由于在本届世锦赛的个人单项比赛中发挥不佳,这两天情绪一直不高,而且多次婉拒记者的采访要求。直到昨天率领中国女队夺得女子接力赛铜牌并站上领奖台后,她才终于笑了。这是本届世锦赛上东道主获得的惟一一枚奖牌,也是中国女队在世锦赛团体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由陈倩、苗祎骅、张晔组成的中国女队,在昨天比赛的前两个项目——击剑和游泳比赛中发挥一般,但在第三项障碍马术中获得1160分的高分,排名一下升至第三位。在最后的跑射联项比赛中,三名中国姑娘稳定发挥,最终获得铜牌。冠亚军分别被俄罗斯队和法国队获得。陈倩赛后对记者说:“前两天没比好,大家都憋了一口气要证明中国现代五项队的实力。最后能取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是团队力量的结晶。自信心和经验是我们在本届比赛上的最大收获。”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已明确了要在广州亚运会上夺金的目标,对此陈倩很有信心地说:“中国队目前有这个实力,我们很期待获得更多的金牌。”

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陈浩 采写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