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扯裤子干扰对手? 不雅动作遭主持人嘲讽

2010年09月08日14:14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大威已经在北京时间前日闯进了美网女单8强,但是这似乎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威在1/8决赛中身穿的粉红衣裙加黑色短裤的着装成为美网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因为这身打扮,大威在比赛中经常出现扯短裤的不雅动作。

大威穿着这套抽着烟花状亮丝的粉红衣裙出场,没跑两下就发现黑色短裤太紧了,一动就弹到大腿根,缩成内裤大小。大威只能像纳达尔一样每打一球就扯扯短裤,十分尴尬。观众的眼睛没办法不跟着短裤跑,电视评论员麦肯罗和恩伯格也开始 “毒舌”。

麦肯罗说:“我看这衣服让大威心烦意乱了。 ”恩伯格说:“它干扰到你了吗? ”麦肯罗答:“是啊,没错。 ”恩伯格:“听起来她的对手也应该被干扰了。 ”麦肯罗表示同意:“是啊,皮尔肯定觉得戳眼睛,但她又不由自主地要去看。 ”CBS的女解说玛丽·卡里罗补充道:“最近两年大威的很多服装都使用了这种材质,所以你经常能看见她打一分就整整衣服。 ”随后CBS很快给出统计数字,只是1分球,大威与皮尔拉衣服的次数比是42-4。

(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