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距离广州亚运还有两月 台球国手状态均不太好

2010年09月08日14:22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两个月,中国国手的状态不是太好,参加上届多哈亚运会的三人中,田鹏飞和梁文博均在大师赛上输了球。

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队夺得了三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项目是个人、双打、团体。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表示:“目前男子斯诺克在亚洲,我们的实力应该是第一位的。”这位主管展望广州亚运会时说:“这次目标不会定得太高。”他同时表示,此次大师赛,也是选拔亚运会阵容的一个参考。他还说:“广州亚运会减掉了男子斯诺克双打这个小项,而增加了女子比赛的项目。我国的女子九球水平虽然颇高,相继涌现了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三位世界冠军,但是女子台球在亚洲有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发展得不错,中国队不敢轻言夺金。”

(汉网-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