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网女单大威率先进入四强 费德勒迎战索德林

字号:T|T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女单1/4决赛,3号种子大威7:6、6:4完胜6号种子斯齐亚沃尼,锁住第一个半决赛席位。同期完赛的男单1/8决赛,25号种子瓦林卡5盘大战险胜美国本土选手奎雷伊,尤兹尼则3:1战胜西班牙人罗布雷多。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美网男单将迎来一场重头戏:1/4决赛费德勒对老冤家索德林。今年法网,索德林力克费德勒,令费天王无缘大满贯四强。 3个多月过去了,费德勒表示那次是因为场地潮湿不利于发挥,费德勒更愿意回忆去年美网两人的交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去年也是在八强战,我和他对决,我领先两盘,然后打了两个抢七……我觉得下一轮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显然他现在已经对如何击败我有了点认识。我需要更加减少失误,然后争取有一个好的发挥。 ”

索德林则对再战费德勒充满了兴奋,“我和他打了那么多场,互相都很熟悉,我也知道我需要做到什么才能有机会打败他。和他交手,会是一场苦战。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