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孟加拉国赞助国际板球理事会100万美元求宣传

2010年09月08日13: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达卡9月7日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政府将向国际板球理事会(ICC)赞助100万美元,希望该组织能够在即将举行的板球世界杯期间帮助孟加拉国进行宣传。

2011年的板球世界杯将于明年2月在孟加拉国、印度和斯里兰卡举行。孟官方通讯社7日援引孟民航和旅游部部长卡德尔的话说:“计划部已经批准了100万美元的赞助计划。我们本月将与国际板球理事会签订赞助协议。”

根据这份协议,孟加拉国国有旅游公司BPC将成为国际板球理事会的本地合作伙伴。卡德尔说:“由于我们对国际板球理事会进行赞助,该组织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做世界杯宣传活动的同时宣传孟加拉国的旅游景点和设施。”

卡德尔预计,通过宣传活动,孟加拉国将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

孟加拉国政府已经宣布2011年为旅游年,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将外国来孟旅游人数从目前的每年40万人提高到100万人。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