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锁定英格兰新锐铁卫 签他至少要1750万镑

2010年09月08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锁定英格兰新锐铁卫 签他至少要1750万镑

英格兰新锐国脚成国米新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国际米兰看中了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贝尼特斯打算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购入这名球员。不过在代表英格兰参加了欧锦赛预算赛的比赛之后,这位24岁的球员身价也随着水涨船高。

贝尼特斯正在试图说服老板在冬季转会期筹措一些资金,用于购买卡希尔。这位博尔顿后卫在英格兰对阵保加利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当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这几个赛季以来,包括曼联、阿森纳和热刺都对卡希尔表示了兴趣,但是博尔顿方面一直不肯放人。而且根据去年他们跟卡希尔签订的新合同,参加国家队比赛之后,他的违约金将自动跳高250万英镑。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有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购买这名球员,就必须付出1750万英镑的违约金。

不过贝尼特斯并没有被这笔钱吓倒,他已经决心要引进这名球员。由于阿森纳和曼联在夏季转会期分别引进了克斯切尔尼和斯莫林,所以在中卫位置上暂时不缺人,相较之下黑蓝军团面临的竞争压力自然要小很多。除了卡希尔之外,国米还对英超其他一些球员表示了兴趣,包括埃弗顿的左后卫贝恩斯、阿森纳的威尔希尔以及阿斯顿维拉的加里-贾德尔,但这些都是中场球员。

莫拉蒂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特别表示,国米的阵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所以冬季转会期继续买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目前,媒体盛传蓝黑军团将购入热刺飞翼贝尔,而且他们考虑用蒙塔里作为交换砝码。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