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国米冬季买两星将完美 将除数年枷锁

2010年09月08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言堂:国米冬季买两星将完美 将除数年枷锁

卡萨诺冬季有望飞进国米

腾讯体育讯 国米丢掉欧洲超级杯,联赛首战又出师不利,同城死敌AC米兰在转会市场最后连夺伊布、罗比尼奥两员大将,令这个赛季意甲冠军争夺形势瞬间发生逆转,蓝黑军团高层都有些坐不住。从莫拉蒂到贝尼特斯都证实,冬季转会市场将有所行动,那么国米最该买谁呢?

国米巨头布兰卡暗示一月份最高可能投入4880万欧元用于转会市场,这要取决两点:1、接下来三个月蓝黑军团战绩;2、市场上是否有合适球员可以采购。意大利媒体列出若干潜在收购对象,《米兰体育报》称相对于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大牌球星,帕尔玛边卫卡·安东内利和桑普多利亚中场安德烈·博利这样实用型球员更容易收购。

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阐述转会策略:“我们只在合适的价格上买人,球队要是在冬季引援有需要,我们将出手。”同时,国米主席还谈到两个人的名字--安东内利和卡萨诺。国米这个夏天都在试图收购安东内利,原本有望以400万购买他的一半所有权,但是最后时刻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将这桩转会叫停。

安东内利今年只有23岁,在今天凌晨欧锦赛预选赛中代表意大利首发出场,他基本坐稳了主力左后卫位置。而这一位置向来都是蓝黑军短板,国际米兰很可能在冬季转会再度出手向牛奶军团求购。

另外最引人关注还是卡萨诺,意大利新10号重返国家队两场比赛威风八面,莫拉蒂对这位复活金童感兴趣,意媒体称蓝黑军团将会在冬季转会期内以2000万欧元,将其带入梅阿查球场。这也是自世界杯时传出蓝黑军团对卡萨诺有意后再一次传出国米与他之间的联系。对此莫拉蒂表示“我承认卡萨诺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未来的意大利还需要他做更多的事情。在曼奇尼执教期间,我们就常常谈起过他,但仅限于此并没有其他的举动。”

卡萨诺经过在桑普的历练越来越成熟,蒙托利沃在大胜法罗群岛赛后称赞金童,“卡萨诺技术很好,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巴乔也把他看作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希望,“十号球衣授给卡萨诺?我觉得这对卡萨诺很重要。安东尼奥(卡萨诺)能做出一些不同的成绩,普兰德利主帅很正确,招入这些高水平球员是此刻能提高蓝军成绩的唯一方式,意大利队需要像卡萨诺这样高水平的球员。”

如果国米能够签下卡萨诺无疑将对阵容是极大提升,巴洛特利转投曼城后,国米板凳深度进一步削弱,真正替补只有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这等初出茅庐小将,而卡萨诺如果能够加盟,贝尼特斯排阵将更加游刃有余。对于28岁的卡萨诺,2000万报价桑普很难拒绝,现在就看莫拉蒂是否有此决心。

另外,如果能够签下安东内利和卡萨诺,国米将罕见的拥有两名意大利国脚,此前几个赛季国米只有马特拉济一人跑龙套,桑顿因伤更是长时间缺战,最新这一期国家队中没有一名国米球员,困扰国米多年的无国脚枷锁将荡然无存。(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