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林丹腾讯微博表爱意 遥祝谢杏芳生日快乐(图)

2010年09月08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天是羽坛名将谢杏芳29岁的生日,林丹(微博 博客)由于备战亚运无法与佳人同过,借助微博传情:“今天是你的生日 芳 不能陪你过 但还是想和你说 爱你宝贝”。

从2004年5月的汤姆斯杯上中国夺回了阔别12年之久的汤姆斯杯那一刻,林丹忘情地偷吻了一下谢杏芳,没想到这个镜头竟然通过电视转播了,铁证如山之下,两人恋情被曝光了,随后两人也大方承认公开了他们的恋情,从此之后,这对被称为“神雕侠侣”的羽坛宿将就以各种方式表现出他们的恩爱,最经典的一幕出现在2007年的全英公开赛上,谢杏芳拿到了女单冠军,而林丹也在之前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夺冠。情侣双双夺冠实属难得,女单颁奖典礼上更出现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林丹手持玫瑰给沉浸在获胜喜悦中的谢杏芳献花及献吻。这一幕另所有现场及电视机前球迷都印象深刻。而在2008年某盛典上林丹、谢杏芳更是以情侣档高调亮相,全程十指相扣走红毯秀甜蜜,尽显金童玉女般的完美组合。

谢杏芳退役之后,笑称林丹节省了精力,原来在自己还打比赛时,林丹总是会抽时间去关注自己的比赛,还经常出谋划策;退役之后这些精力省了,林丹更加关注自己的比赛了。事实上,每当林丹有比赛时,看台上总是能看到谢杏芳的身影,林丹似乎也非常愿意谢杏芳为自己处理各种事情,每次比赛完成之后就匆匆离场,无奈的记者们只好围着谢杏芳拿些资料,2008年无疑是谢杏芳非常难度过的一年,唯一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她,在决赛中错失金牌,林丹因为准备自己的比赛无法第一时间陪伴在谢杏芳身边,也在赛后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女友挡驾,表示奥运夺金后并未曾考虑结婚。

现在谢杏芳正在广州参与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任职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办副处长,而林丹正在积极备战亚运,在繁重的训练中依然没有忘记今天是谢杏芳的生日,利用微博表达自己的爱意,相信在11月亚运开赛之时,这对令人羡慕的“神雕侠侣”又可以当面述说衷肠了。(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