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被罚自信无碍冲超 协商解决冯绍顺医疗费

2010年09月08日10:34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中国足协的一纸处罚通知传真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时候,成都谢菲联上下都长出了一口气,被罚款7万和取消双流主场的处罚决定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且不足以影响到成都谢菲联今年的冲超大计,因此成都谢菲联也坦然接受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并表示不会进行上诉。

作为肇事一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冯绍顺被部分球迷砸伤眼睛之后,主动与沈阳东进方面进行了沟通,协商解决医疗费用等相关问题。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成都谢菲联在今年第一次遭遇主场危机了。由于成都市体育中心今年5月承接了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此前一直将成都市体育中心作为主场的成都谢菲联不得不四处转战,先后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金牛区奥林匹克体育场、都江堰体育中心进行过比赛,到了联赛下半赛季,才将主场最终确定在双流体育中心。可是在遭遇此番变故之后,重新寻找新的主场又一次成为了成都谢菲联上下的首要任务。在第21、22轮联赛中,球队客场作战,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赢得了足够的时间。而在目前成都市所有的体育场中,金牛区奥林匹克体育场、都江堰体育中心、龙泉阳光体育城都有承接中甲联赛的能力,找到新的主场难度并不大,对冲超影响不大。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