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国水运会激流回旋赛 河南单人划艇预赛第一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 元)2010年全国水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于昨天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激流回旋赛场开桨。来自河南、山东、西藏等11支代表队的63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角逐10枚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姚守磊、时天仁、陈怡楚获得男子单人划艇团体第一名。

昨天,水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暨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进行的是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双人划艇、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四个项目的第一轮和第二轮预赛今天将进行这四个项目的决赛。

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在规定的航道内穿越或绕过规定的障碍到达终点,以速度快扣分少的为胜者。该运动体现的是运动员完美发挥技术时展现的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主要欣赏的是激流中人与自然的搏斗以及运动员如何运用自己娴熟的技巧和坚强的毅力穿越激流,战胜复杂多变的环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