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自行车锦标赛老山开战 河南车手冲金受挫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1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水平最高的比赛——全国自行车锦标赛于9月6日在北京老山国家自行车馆开战,在已经结束的2天比赛中,河南车手遭遇山东车手的阻击,冲金计划连连受挫。

9月7日下午进行了女子团体追逐赛的决赛,参赛双方是河南队和山东队,结果实力平均的山东队跑出了3分25秒多的好成绩,获得冠军,河南队由于人员不整,只跑出了3分32秒多,获得亚军。在下午和晚上进行的男子争先赛本是河南夺金希望很大的项目,但在山东队的阻击下再次落空。冯永杀入四强后,在半决赛遇到了山东兄弟组合的老二张磊,第一局冯永前面骑得不错,但冲刺不力,以不到半个车轮的劣势败北。因为考虑到今天还有团体竞速赛,所以落后的冯永选择了在后面的争夺中保存体力,最后他获得这一项目的第4名,队友王启明获得第6名。今天他们两个将全力向团体竞速赛的冠军发起冲击,但要拿冠军必须有十二分的发挥才行,因为山东队是以个人争先赛的冠亚军张光、张磊为主组成的,实力更在河南队之上。

另外,昨天还进行了男、女全能前3项的比赛,主要是俯冲赛和淘汰赛,参赛的河南男车手马奔和女车手敬亚莉都暂时位于第5名左右的位置,今天将进行后3个项目的比赛,决出这两块金牌,河南车手的目标是夺取一块奖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