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赛 梁文博“急眼”了“傻眼”了

2010年09月08日10:09荆楚网-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上海赛 梁文博“急眼”了“傻眼”了

图为:梁文博傻了眼

作为一项绅士运动,在斯诺克比赛中将球杆丢到球台上,表示放弃比赛的方式很少见,毕竟这样显得对对手不够尊重。今天和史蒂文斯的比赛中,梁文博在第三局就上演了这一幕,尽管赛后他表示这是个性使然,不过梁文博在比赛中的不冷静已经可见一斑。

其实来到上海之后,梁文博就对自己的状态不满意。赛前,梁文博就曾表示,由于训练效果不佳,所以这次上海之行的表现应该不会很好,不过作为上届赛事的亚军,梁文博还是被外界寄予厚望,谁也没想到他首轮就会被淘汰出局。

今天的比赛,梁文博显得比较急躁,即使是面对对手的失误,急于求成的他也屡屡与胜利失之交臂。第三局,台面上只剩几个难度不大的彩球,只要清台,就能扳回一城,就算是面对这样的“大礼”,梁文博也没能把握住。从他趴在球台上的表情,已经放弃比赛的方式,谁都可以看出,梁文博今天真的打“急眼”了。如此心态,梁文博最终被淘汰在情理之中。

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已经冷静下来的梁文博表示,自己在开局阶段有些急于求成,结果导致失误过多,到了后面想扳回来,但已经来不及了,“之前的几局没有打出我的水平,被对手控制住了,有劲使不出来,第三盘咖啡球打不进是一个转折点,后面几局我才找到感觉,不过还是太晚了。”(特派记者王际凯9月7日发自上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