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边路通吃+助攻扳平球 冯仁亮想像C罗那样踢球

2010年09月08日09:4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赵宇)在国家队中,冯仁亮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这是全队公认的。昨晚比赛中,郜林的进球正是得益于冯仁亮的助攻,他表示自己将来希望能像C·罗那样踢球。

冯仁亮第一次为国家队出战,是在上期集训,他在同巴林队比赛时替补登场,得到了高洪波的肯定。上一场同伊朗队比赛时,冯仁亮继续替补登场,他也成了中国队场上的唯一亮点。

昨晚比赛,冯仁亮首发出场,担任左前卫,并为中国队在上半场第33分钟助攻得分。下半场比赛,冯仁亮又被替换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这两个位置还都可以适应,毕竟在俱乐部的时候也尝试过不同的位置。”冯仁亮说。

冯仁亮表示,自己的偶像是C·罗,“我也希望能够像他那样去踢球,帮助中国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冯仁亮的表现,高洪波赛后继续进行表扬,他表示冯仁亮现在已经进入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50人大名单,“能否进入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还要看他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我们会招表现最好的队员去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高洪波说。可以肯定的是,冯仁亮还将在下期集训时被招入队,委以重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