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神一样de存在:支持国足高洪波 支持美丽足球

2010年09月08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国足坐镇江苏南京奥体中心,1-1逼平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上半场仅开始7分钟,巴里奥斯就头球打破僵局,第32分钟,中国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由郜林扳平比分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 神一样de存在”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观点,引起网友关注。 神一样de存在跟帖内容如下:

1、国足在进步,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友谊赛的缘故。

2、国足的反击打的不错,但门前把握机会还有待提高。

3、感觉中场太软,收的太厉害了,给对手围攻的机会。

4、失误还是很多,阵地进攻办法不多,前场传球成功率太低了。

5、令我很费解的是国足的停球,感觉停得老是离身体很远。

6、然后跑动还是不够积极,好多时候是在等球,没有扯出传球的空间。

7、精神面貌有所提高,但是还是没有看到血性的一面,就个人认为,比赛就要尽全力,才能提高,平时应付,你想在正式比赛中才认真,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8、然后是对教练的看法,我支持高洪波,但正如段暄(微博 博客)所说,在这个时候,国足主力应该基本确定了,应该让主力阵容多磨合。

最后,支持足球,支持国足,支持反赌肃贪,支持高洪波,还支持巴萨,支持美丽足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