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情、場作戲:这难倒不是爱国哨 早晚害死国足

2010年09月08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国足坐镇江苏南京奥体中心,1-1逼平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上半场仅开始7分钟,巴里奥斯就头球打破僵局,第32分钟,中国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由郜林扳平比分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 情、場作戲”针对“爱国哨”的问题发表了观点,并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情、場作戲跟帖内容如下:

爱国哨还是存在的!我想说的是,韦老大(注:韦迪)在赛前说了要对中国队严厉判罚,但我没看到这种情况。

我看到的是对中国队有利的判罚。在对方该展开快速反击的时候吹中国队犯规,这样就延缓了巴拉圭的进攻节奏。还有一次明显的越位误判,还有最后的补时才2分钟。正常的比赛两队换三人就要补时3分钟。这难道不是爱国哨么?

这样的爱国哨 早晚害死国足。国足在这样的判罚下会习惯爱国哨,等到亚洲杯、等到世预赛,中国动辄摔倒,期盼裁判判罚,将是多么丑陋。

当然,另外想说的是,不可否认国足是有进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