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大威在美网的新比赛裙让人分心?

字号:T|T

读图时代:大威在美网的新比赛裙让人分心?

作为设计师,大威自称她是为20年后的人服务的。

约翰·麦肯罗:她(大威)的裙子让她(皮尔)分心了。

迪克·恩伯格:是让你分心了吧。

麦肯罗:这么说也公平。

恩伯格:你的意思是,她也让对手分心了?

麦肯罗:你看,她又拽裙子了,很明显她觉得不舒服。

玛丽·卡里罗:她最近非常喜欢在自己的设计中用这种面料,而且最近几年所有的比赛,她都会在每一分结束后拉她的裙子。

……

美网第三轮大威与18号种子皮尔的比赛,三位CBS的电视解说员把话题集中到了大威超短和紧身的比赛裙上。实际上,今年以来,大威自己设计的多套大满贯比赛服就一直因为大胆前卫甚至雷人而备受争议,尤其法网时那身黑色蕾丝吊带裙搭配肉色底裤,大威曾说她的这些设计是给20年后的人看的。而本届美网,被问及这套看上去极不舒服的裙子是否在比赛中让她分心,大威回答:“完全没有,惟一能让我分心的只有失分。”

据说大威这件裙子的创意来自于纳达尔。众所周知,男单一哥纳达尔有个强迫症习惯,他老是要在比赛中摸屁股、抠内裤,虽然他的这些举动被自己的粉丝认为很性感,但西班牙人的对手不这么看———

索德林与纳达尔结怨就是因为一哥先生老是拽裤子:某场比赛换新球的时候,索德林以为球还没换,就到场边去擦汗,正等着发球的纳达尔不耐烦地大喊“newball,newball”,示意球早已经换过了,你怎么这么迟钝?索德林自然有点尴尬,不过他见纳达尔不够友好,就做了拽裤子的动作,表示你这么搞的时候我也等得很无聊耶。

纳达尔当然就怒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抨击索德林取笑自己的行为太不礼貌,索德林先生再次回应道:一场比赛有300分的话,有299分我是等着他拽完裤子再打球,他现在才等了我1分就不耐烦了,可真难伺候。

现在大威的裙子不知道会穿多久,如果太久的话,说不定也会落下纳达尔的病根哦。这样两人就同病相怜了,那么大威提出要给纳达尔设计服装,一哥先生应该不会拒绝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