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丁俊晖忙比赛赚人气 老丁生意火开第九家新店

2010年09月08日08:35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对于丁俊晖一家来说是挺特殊的日子。今晚7点45分,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将迎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与金龙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战。而当儿子在球场上斗智斗勇时,小晖的父亲丁文钧却正忙着做大自己的球房生意,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丁家在西安的台球房将正式开张了。“加上新开张的这家西安店,老丁在全国已经开了9家球房了。”

人气旺小丁酒店门口被围堵

从9月5日的大师赛红地毯秀起,丁俊晖就展现出了超人的人气。尽管低调的小晖讲话依旧惜字如金,但是他一亮相就能得到最多的欢呼和尖叫 。

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打响。下午,当好友梁文博正在和马修·斯蒂文斯鏖战之时,丁俊晖也没闲着,他正在训练房练球,备战今天和金龙的比赛。下午四点多,记者在球手们入住的酒店门口偶遇丁俊晖。“小晖,跟我合个影吧,谢谢!”在酒店门口,10多名粉丝正拉着丁俊晖合影。一件白色T恤、配上淡蓝色牛仔裤,穿得十分休闲的小晖看上去心情不错,面对粉丝的签名合影也是有求必应,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正背着他的球杆,很显然是刚刚从体育馆练球回来。见粉丝越来越多,小晖的助手立马拉着小晖径直走进了酒店。

生意火老丁在西安开新店

以前,每当丁俊晖出席重要的比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常常会到现场为儿子助阵,甚至担当起现场教练指导小晖。然而,这两天记者却没有看到老丁的身影,记者随即拨打了老丁的电话,但是始终无法接通。于是记者又致电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询问老丁是否会来看小晖打球,张萌对记者说,“我也不太清楚,老丁最近很忙,电话没通可能因为他是在飞机上。不过,他来不来上海看比赛?我还没有和老丁联系,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会来的。”

那么,老丁在忙什么呢?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从丁家球房的内部人士处得知,老丁正忙着打理球房的生意。“在西安的新店今天就要开张了,老丁最近都很忙,经常飞来飞去的,西安的球房应该会是丁俊晖的表哥负责经营。”据该内部人士介绍,丁家在全国的球房生意越来越火,算上今天在西安开张的新球房,在全国已经陆续开张了9家球房。“厦门,包头,北京有两家,南京,上海,宿迁,无锡,西安。现在丁家各地的球房生意都挺火爆的,我觉得老丁有可能会把球房开到更多的城市去。”特派上海见习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