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国米妖人助帕托破门 巴西3-0巴萨B队

2010年09月08日08:3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国米妖人助帕托破门 巴西3-0巴萨B队

点击进入组图:巴萨小妖斗不过巴西大神 看帕托在跳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3时,在巴塞罗那集训的巴西队与巴塞罗那B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最终以3比0轻取巴萨B队。上半场,队长罗比尼奥助攻利物浦中场卢卡斯破门,随后国米前腰库蒂尼奥妙传米兰射手帕托得分。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费尔南迪尼奥再攻入一球,锁定胜局。五星巴西下一场的热身是11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对阵阿根廷。

由于巴西足协没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新帅梅内塞斯只能安排在巴塞罗那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希望尽快熟悉每名球员。而在这一次的大名单中,有21人都在欧洲踢球,资格最老的罗比尼奥成为队长。此役罗比尼奥与与帕托搭档锋线,因为皇马边卫马塞洛脚踝受伤,效力巴萨的阿德里亚诺临时顶缺,但他没有出现在首发,安德烈-桑托斯打左后卫。国米小将库蒂尼奥与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比赛虽然是闭门举行,但是围栏外还是有不少球迷。瓜迪奥拉、普约尔、曾随巴西队分别夺得1994年和2002年世界杯的马济尼奥和埃德米尔森都在场边观战。比赛第12分钟,卢卡斯断球传出,罗比尼奥拿球后果断再分到禁区右侧,卢卡斯在门前12米处右脚轻松抽射入近角,1比0。2分钟后,又是卢卡斯中场断球长传,库蒂尼奥胸部停球外脚背凌空妙传禁区,帕托在门前8米处右脚斜射入左下角,2比0。这是米兰双雄大将之间完成的默契配合。

第25分钟,库蒂尼奥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丹尼尔-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后点头球被马希普扑出远门柱。第29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帕托禁区卸球横趟到左侧距门9米处转身斜射被马希普扑出,他再次得球后抽射但高出横梁。

下半时,梅内塞斯对巴西阵容做了大范围的调整,替换10名队员,只保留了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曼联小将拉斐尔和顿涅茨克矿工两名中场费尔南迪尼奥、道格拉斯-科斯塔均上演“非正式”比赛国家队处子秀。第51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半凌空推射击中边网。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外围抽射高出。第60分钟,安德烈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随后,梅内塞斯换上年仅17岁的门将加布列尔。第81分钟,巴西断球反击,安德烈中路分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大力低射,球飞入远角,比分变成3比0。第92分钟全场比赛结束,而比赛最终也定格在3比0。

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B(4-3-3):马希普/巴特拉,普拉纳斯,阿曼多,阿布拉罕/萨乌,巴斯克斯,里贝罗拉/特略,罗奇纳,伊利耶

巴西(4-4-2):1-迭戈-阿尔维斯(70'加布列尔)/2-丹尼尔-阿尔维斯(46'拉斐尔),3-路易斯(46'恩里克),5-蒂亚戈-席尔瓦(46'阿莱士),6-安德烈-桑托斯(46'17-阿德里亚诺)/5-卢卡斯(46'桑德罗),8-拉米雷斯(46'埃尔纳内斯),10-库蒂尼奥(46'费尔南迪尼奥),7-卡洛斯-爱德华多(46'道格拉斯-科斯塔)/9-罗比尼奥(46'胡尔克),11-帕托(46'安德烈)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