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王俊生阎世铎配合协查 几千元物品也成赃物

2010年09月08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丹沈阳报道

谢亚龙被协查,并不意味着他有事,因为他的前任阎世铎和王俊生也被卷入过这次风暴中,也都安然无恙。

作为职业化以来第一任足协掌门人,王俊生也曾被专案组询问过,不过只有24小时的时间,而且是在北京。专案组找王俊生只是核实一些事情,主要是当年涉及到的一些“敏感比赛”。尤其是当年的一些保级大战中,在某些省市相关人士的作用下,足协可能起了一定的“引导作用”。但这些不属于犯罪范畴,也不是王俊生亲手操办,所以需要他进行一些说明。

同样,里面的人交代出的众多问题中,也涉及到了阎世铎担任一把手期间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不是阎世铎亲自操办的,但因为是他的任期内的,所以需要作出说明。阎世铎和王俊生都配合询问调查,但毕竟这不是光彩的事,所以也很少有人知道。

在沈阳,进去了的人则掀起了举报、揭发和交代的高潮。一名官员在11年前受了一枚戒指,都被人交代了出来。而那位送了戒指的足球人被问起时,想了很长时间都觉得非常模糊。而一块价值1500元的手表、不到2000元的眼镜,也都成了赃物。当然,相比几百万的受贿,这些只能是“辅料”。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