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莱德杯美国队确定阵容 伍兹获外卡第六次入选

2010年09月08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莱德杯美国队阵容全部出炉。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泰格-伍兹凭借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给予的外卡成功入选。另外三位幸运获得外卡的球员分别是里奇-弗勒(Rickie Fowler),以及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扎克-约翰逊和斯图尔特-辛克。其中,弗勒职业生涯还未获得过一场美巡赛胜利。

两年一届的莱德杯比赛今年10月1日至3日将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举行。美国队两年前在本土瓦哈拉赢得了胜利,因此本届比赛他们将力争卫冕。同时,这也将是美国队自1993年以来力争首次在欧洲取得莱德杯赛的胜利。

对于世界第一伍兹来说,这已经是他第六届莱德杯赛了,但却是唯一一次需要队长发放外卡才得以进入美国队阵容。在参加的每一届莱德杯赛中,伍兹的得分都是最高的,这其中就包括2008年那届比赛,当时他因为膝盖手术休战了半年。

除了伍兹等四位获得外卡参赛的球员外,美国队另外8名凭借积分进入莱德杯阵容的球员分别是菲尔-米克尔森、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布巴-沃森(Bubba Watson)、吉姆-福瑞克、史蒂夫-史翠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杰夫-奥文顿和马特-库查(Matt Kuchar)。

对于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来说,将四张外卡发放给哪位球员是件棘手的事情。由于未能获得帕维的青睐而无缘莱德杯比赛的美国球星包括金河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以及刚刚夺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的查理-霍夫曼。

在欧洲队方面,由队长蒙哥马利带领的欧洲球员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美国公开赛冠军格里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伊恩-保尔特、罗斯-费舍(Ross Fisher)、弗兰斯科-莫利纳里(Francesco Molinari)、彼特-汉森、罗里-麦克罗伊、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哈灵顿、卢克-唐纳德和埃东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