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辽宁日报:看谢亚龙等三人协查到何时

2010年09月08日07:51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韦迪6日晚表示:“我现在不方便说什么。关于他们的一切问题,应该由公安机关和体育总局对外发布消息,我和足管中心无法回应。 ”

谢亚龙的前任足协负责人的阎世铎紧急辟谣,这位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表示:“我没有被公安部门带走协查。谢亚龙?我不发表任何表态。 ”

谢亚龙曾与南勇、杨一民共事,其实谢亚龙担任主管领导,南勇主管国家队和联赛,杨一民则主要负责青少年足球工作。如果南勇和杨一民在联赛和国家队的工作中有涉嫌犯罪的情况,作为上级领导,谢亚龙对这些相关工作流程最为清楚,因此他将对南勇、杨一民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所作的陈述作出判断。他在任时,颇有经典语录。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被淘汰后怒问媒体:“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在给中国女足讲课时说:“你们身体肌群中最需要训练的是‘叉腰肌’。 ”

今年年初,网上一篇《国足领队戴劳力士手表,3款名表+外套近20万》的帖子广泛流传,说的就是原国足领队蔚少辉。他回应:“我在足协工作有30多年了,因为工作的缘故,出国机会比较多,几块表都是在国外买的。 ”南勇在任职期间,蔚少辉主要向南勇汇报工作,并与南勇有直接的工作往来。

李冬生是原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南勇和杨一民事发后,足协首要工作就是把裁判委员会从技术部分离出来,以前分管此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不再负责裁判工作,改由从奥组委归来的林卫国担任。因为同南勇和杨一民有着不少工作上的往来,李冬生应该是能提供证词的重要人物。

□本报记者/黄 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