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仅靠一人就变犀利 无价发动机赢金球之战

2010年09月08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荷兰队2-1战胜芬兰,获得了欧预赛的两连胜,而橙衣军团的中场核心斯内德依然延续了自己最近一年来的良好状态,屡屡给对手制造进攻威胁,本场比赛不仅助攻一球,开场不仅还有一次射中门柱。如能持续精彩的表现,斯内德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将不是奢望。

虽然距离年终的欧洲金球奖颁奖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最近穆里尼奥已经力挺自己的昔日弟子,希望今年金球奖能颁给斯内德,并且认为斯内德的表现要好过同是金球奖竞争者的伊涅斯塔和哈维。而从新赛季的开始的意甲联赛,和最近的两场欧预赛来看,斯内德动力不减,依然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斯内德的出色状态,已经延续了有一年的时间,上赛季他帮国米豪取三冠王伟业,今夏又带领荷兰队杀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他的表现让他震惊,如此出色的状态也难怪他能成为“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本场对芬兰队的比赛,其实斯内德是在带伤作战,在上周末的日常训练中,他因为膝盖韧带部位有不适感,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虽然,队医经过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还是需要一定的休息和静养,不过三天之后,斯内德依然出现在了对阵芬兰的比赛当中,而且表现出色,赛后得到了全队的第二高分。斯内德的职业精神和对比赛的投入态度,让人动容。

本场比赛,尽管斯内德有轻伤,但他依然是荷兰的进攻动力所在,开场仅3分钟就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而且还助攻亨特拉尔打进一球。全场比赛,荷兰有威胁的直传球几乎全部来自斯内德,正是是斯内德在前场的出色发挥,荷兰队才能屡屡制造杀机。

不仅在国家队,斯内德在俱乐部也是独一无二的核心,他可以自由在前场发挥,不受角色局限。尽管斯内德此役没有取得进球,但只要他能保持在前场的创造力,不仅金球奖,恐怕世界足球先生也是他囊中之物。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