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就算是禁赛10年 我眼睛不好也没意义

2010年09月08日07:3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绍顺没意见只担忧受伤的眼睛

无需二次手术,两次复查后才能确定能否继续踢球

本报讯(记者赵宇)作为这起事件的受害者,冯绍顺已确定无需进行二次手术,但还要进行两次复查后才能确定能否继续踢球。对成都赛区被罚的消息,冯绍顺表示没有太多意见,他主要考虑的是自己的眼睛。

一周前,冯绍顺的左眼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他的主治医生当时表示,能否继续踢球,还要看第二次手术的情况。经过一周恢复,医生确定冯绍顺的眼睛里不再有玻璃碎片,因此无需二次手术。“我现在左眼看东西还是有些模糊,医生说得慢慢恢复。”冯绍顺说自己目前的视力在0.3左右,而且左右眼变得不一样大。

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冯绍顺的眼睛基本没什么问题,“应该可以继续踢球。不过视力究竟怎样,还要看以后两次复查的情况。”医生表示,冯绍顺现在可以出院,复查可以在沈阳进行,“不过以后可能还得进行一次白内障手术。”

得知成都赛区被罚后,冯绍顺说:“我没有太多的意见,我现在主要考虑的是我的眼睛。即便对双流体育中心禁赛10年,我的眼睛好不了也没有意义。”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