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热身赛-阿根廷4-1西班牙 梅西破门特维斯传射

2010年09月08日05:59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阿根廷4-1西班牙 梅西破门特维斯传射

组图:梅西连过三人 哈维防守如“飞鹰扑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两大国际足坛豪门阿根廷与西班牙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一场重量级热身赛,特维斯2传1射,梅西伊瓜因分别进球,半场阿根廷便3-0领先。终场前略伦特阿奎罗各入一球,比利亚卡索拉曾三次击中立柱,阿根廷4-1大胜世界冠军。

两队历史上交锋12场,5胜2平5负不分伯仲。不过在河床百年纪念球场,阿根廷已连续15年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对西班牙队总成绩也是2胜1平。阿根廷代理教头巴蒂斯塔试验阵容,萨内蒂、加比-米利托、坎比亚索与特维斯获得首发。西班牙大幅轮换阵容,新人蒙利亚尔与替补门将雷纳、法布雷加斯席尔瓦等人进入首发,主将哈维卡西利亚斯轮休。

第5分钟,梅西中线附近巧妙送出过顶挑传,马切纳造越位失败,特维斯切入禁区右肋起脚斜射偏出,处理过于仓促。特维斯而后负伤,被担架车抬下场治疗。第10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梅西弧顶处分给左侧的特维斯,野兽再直塞,梅西左翼切入到小禁区左角,吸引皮克与雷纳后巧妙挑射破门,1-0。西班牙队员都示意梅西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并非如此,这也是梅西10个月来首个国家队进球。

第10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梅西弧顶处分给左侧的特维斯,野兽再直塞,梅西左翼切入到小禁区左角,吸引皮克与雷纳后巧妙挑射破门,1-0。西班牙队员都示意梅西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并非如此。

第13分钟,特维斯中路控球后突然一脚直塞,伊瓜因瞬间摆脱皮克单刀突进,禁区左侧趟过雷纳小角度搓射打入空门,2-0。第27分钟,比利亚禁区前转身调整一下后,突然起左脚撩射,皮球绕过罗梅罗击中横梁与右侧立柱的交角,撞柱而出距离进球只差点运气。

第33分钟,雷纳出现致命失误,接回传球准备开大脚突然滑倒在地,特维斯机敏上抢,将球从雷纳面前捅射打入空门,3-0。第40分钟,比利亚操刀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大力抽射打中萨内蒂后背,仍是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8分钟,加戈禁区前犯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打门,直接高出底线。2分钟后,纳瓦斯右翼摆脱传中,德米凯利斯冒顶,前点略伦特甩头攻门稍偏出近角。

阿根廷差点再次破门,第53分钟,梅西与巴内加连续传递,巴内加前场直塞,坎比亚索脚后跟回磕,伊瓜因弧顶处迎球扫射,巴尔德斯反应飞快将球扑了一下,皮球擦柱出底线。

第58分钟,哈维策动,阿隆索弧顶前观察罗梅罗站位后起脚吊射,稍稍打高。特维斯被换下,全场6万球迷掌声雷动。第61分钟,阿隆索拿球扣过后卫起脚打门被挡出,略伦特回做,哈维禁区前远射又抽飞。

第62分钟,梅西再次从中场带球突破,连过两人后一脚直塞打到禁区左侧,迪马里亚插上包抄左脚劲射破门,不过皇马边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纳瓦斯传中被解围,卡索拉拿球后直塞,纳瓦斯禁区右肋空切后斜射偏出较多。

第73分钟,佩德罗左翼强突萨内蒂造成国米队长犯规,哈维离门23米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弧顶前卡索拉大力抽射,罗梅罗单掌托了一下再次命中横梁。2分钟后,略伦特接传中头槌叩关又偏出。

第79分钟,哈维分球,佩德罗晃开空档一脚抽射,又被罗梅罗扑出底线。第83分钟,佩德罗禁区左翼接横传后在三人夹击下横拨,略伦特背身拿球转身扫射打入球门右下角,3-1。第86分钟,德米凯利斯在门线上挡出了卡索拉的小角度打空门。

梅西连续过人杀入禁区,可惜后继乏力左脚低射毫无力量,而后被时隔五年重入国家队的达历山德罗换下。第89分钟,达历山德罗分球到左路,海因策传中到远点,无人防守的阿奎罗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4-1。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德米凯利斯,加比-米利托,海因策

中场: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

前锋:梅西(88’达历山德罗),伊瓜因(70’阿奎罗),特维斯(60’迪马里亚)

西班牙(4-3-3):

门将:雷纳(46’巴尔德斯)

后卫:阿韦洛亚,皮克,马切纳,蒙利亚尔

中场:阿隆索(71’佩德罗),法布雷加斯(57’哈维),布斯克茨

前锋:席尔瓦(46’纳瓦斯),比利亚(46’略伦特),伊涅斯塔(46’卡索拉)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