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预赛-法国2-0首胜 本泽马破门马卢达锁胜局

2010年09月08日04:5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法国2-0首胜 本泽马破门马卢达锁胜局

组图:梅克斯争顶金发飘飘 门神出击回头望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2012年欧锦赛第二轮预选赛拉开帷幕,法国队客场2-0战胜波黑,本泽马首开纪录,马达锁定胜局,这是法国队在本届预选赛上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布兰克上任后球队取得的首场胜利。

对于首轮预选赛意外输给白俄罗斯的法国队来说,本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皇马射手本泽马伤愈归队勤王,这也给了法国队获胜的希望。在他两侧是马卢达和瓦尔比埃纳,迪亚比、A-迪亚拉和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姆维拉坐镇中路;后防线上,布兰克依然信任梅克斯和拉米的中后卫组合,两个边卫也依然是萨尼亚和克里希,镇守球门的是洛里斯。而在波黑方面,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组成的双箭头无疑将给法国防线带来巨大的冲击。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波黑首先开球。第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考验了对方门将,只可惜角度太正没有什么威胁;7分钟后迪亚比中路直传,本泽马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小角度劲射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4分钟梅克斯后场左侧放倒哲科,波黑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皮球传入禁区后哲科头球攻门,A-迪亚拉在球门前将球解围。

第19分钟马卢达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本泽马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这是法国队开场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3分钟后拉米凶狠的铲翻了对方带球突破的球员,主裁判仅给了一个任意球而没有掏牌,波黑球员对这次判犯非常不满;第26分钟马卢达将右侧角球开入禁区,梅克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随后姆维拉前场的远距离吊射也高出横梁。

第37分钟波黑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只可惜皮亚尼奇的射门大大偏出,这仅仅是波黑本场比赛第2脚射门;3分钟后瓦尔比埃纳在争抢高空球时有肘击嫌疑,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但慢镜显示法国人仅仅是头顶到了对方脸上。第44分钟本泽马前场左侧稍作调整直接射门,这次仍然难不倒对方门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没有做任何调整。第53分钟本泽马试图带球从右侧杀入禁区,但对方两名球员包夹将球断掉,布兰克对这种单打独干的行为非常不满;4分钟后萨尼亚高球传入禁区,对方门将抢在本泽马身前将球击走;第60分钟本泽马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迪亚比插上头球攻门偏出。

第64分钟梅克斯犯规送给对方前场任意球,皮亚尼亚直接吊射,洛里斯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70分钟伊布里希奇非常明显的在中场假摔,主裁判毫不客气地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法国队终于打破僵局,克里希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中路接到皮球,在用一个马赛回旋晃开对方的斯帕希奇后,本泽马左脚的弹地射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法国队1-0领先。

第77分钟法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迪亚比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接应的瓦尔比埃纳倒地将球分给左侧的马卢达,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2-0!随后布兰克换下进球功臣马卢达,马杜伊迪登场。有波黑球迷将爆竹掷入法国队的半场,比赛短时间中断,波黑队长斯帕希奇走到场边呼吁球迷保持冷静。最终凭借本泽马和马卢达的进球,法国队在客场2-0击败波黑取得欧预赛首场胜利!(anckie)

波黑比赛名单:

门将:1号哈萨基奇

后卫:4号斯帕希奇、18号穆伊扎、13号纳达里维奇、16号卢希奇

中场:6号拉希米奇(75’泽克)、17号伊布里希奇、10米西莫维奇、8号皮亚尼奇

前锋:14号伊比舍维奇、11号哲科

法国队比赛名单: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萨米亚、4号拉米、5号梅克斯、22号克里希

中场:17号姆维拉、18号A-迪亚拉、19号迪亚比、15号马卢达(80’马杜伊迪)、20号瓦尔比埃纳

前锋:10号本泽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