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半场-英格兰客场1-0瑞士 鲁尼进球破一年球荒

2010年09月08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第2轮比赛中,在瑞士的圣雅各布球场,英格兰队客场挑战瑞士队,上半场英格兰1-0领先瑞士。

英格兰与瑞士历史上共交锋20次,英格兰队13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首轮比赛中,瑞士队轮空,而英格兰则在主场4-0战胜保加利亚,多少挽回了一些因为世界杯而丧失殆尽的人气。不过这场比赛后,鲁尼陷入嫖妓丑闻,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伤病方面,英格兰在上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失去了中卫道森,莱斯科特替代了他。

比赛开始英格兰就展开狂攻。第4分钟,沃尔科特连续过人到禁区前,准备射门时被德根断掉。第1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漏过,鲁尼门前捅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这是鲁尼自2009年9月9日对克罗地亚进球后,首次在英格兰队的国际正式比赛中破门。

沃尔科特在这次进攻中脚拧了一下,被担架抬下。随后亚当-约翰逊换下沃尔科特。

第17分钟,迪福错失一对一机会,杰拉德在前场右路将球吊到后门柱,瑞士防线将球漏过,迪福却没能停住球。第21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领球过掉齐格勒,下底传中到门前,迪福近在咫尺将球踢出横梁。第26分钟,鲁尼中路拿球挑传,迪福前插速度稍慢,没能在禁区内拿到这个单刀球。

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横传门前,贝纳利奥前门柱没能拦下球,迪福跟进跑得太快把球让到了身后。1分钟后,米尔纳强行下底传中,贝纳利奥前门柱再次将球漏过,迪福门前捅射没踢到。

第36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横切后20米外左脚怒射,球贴着横梁飞出。第38分钟,巴里在右路放倒因勒,瑞士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德根右脚抽射打偏。第43分钟,鲁尼传中,迪福禁区线内一点胸部停球面对4名后卫包夹,他的右脚射门被贝纳利奥奋力扑出。1分钟后,鲁尼门前盘过门将下底传中,迪福后门柱头球顶空门被格里希汀挡出。上半场结束,英格兰客场1-0领先瑞士。

双方比赛名单:

英格兰: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6号贾吉尔卡、5号莱斯科特、3号阿什利-科尔

前卫:7号沃尔科特(13’16-亚当-约翰逊)、4号杰拉德、8号巴里、11号米尔纳

前锋:10号鲁尼、9号迪福

瑞士: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2号利希施泰纳、5号冯博根、13号格里希汀、3号齐格勒

前卫:15号德根、22号马尔盖拉斯、8号因勒、6号施维格勒

前锋:19号德尔迪约克、9号弗雷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